专业做广联达预结算的公司-郑州代做图纸预算清单预算-做cad图纸预结算

2024-04-19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平面设计
小       类:
画册设计 海报设计 折页设计
联 系 人:
朱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金水 -  黄河路  - 金成时代广场1期3号楼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2级青铜商家

郑州睿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会员4年 营业执照认证
45个月
加入58
3782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代写可行性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可行性报告、立项报告、可研报告;代做商业计划书、投资计划书、项目计划书、招商加盟计划书;做投标书、写投标书、做投标文件、写投标文件、标书怎么做、标书制作、编写标书编写投标文件、做投标书写投标书等选睿星公司。

公司提供各类可行性报告工程咨询资质,承接全国范围内的甲、乙项目工程资质盖章。

造价咨询:在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阶段编制估算;初步设计阶段编制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阶段编制施工图预算;合同实施阶段确定结算价;竣工验收阶段编制竣工决算。具体范围为:各类建设项目估算;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的编制;工程招标标的、投标报价编制;工程竣工结算书的编制。

如果您选择睿星为您代做标书、可行性报告、商业计划书、工程预结算,您只需将要求发给我们,并根据我公司工程师所列的清单提供基础资料,我们将以专注的态度、专业的精神、丰富的经验、踏实的作风为您代写投标书,代写竞争性谈判文件,代做工程预算与方案编制服务。

睿星公司采用团队式合作编写,从前期资料的搜集,各个模块内容的编写,到整个项目编写有规范化的流程,后期还有专业老师为您稿件校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专业做广联达预结算的公司-郑州代做图纸预算清单预算-做cad图纸预结算
2024-04-19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