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找到优质的重卡刹车片

怎么样才能找到优质的重卡刹车片

面议
  • 转让 供求
  • 汽车底盘 类别
  • 全新 成色
18137119690
家: 李经理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公路运输行业也随之发展起来,拉货的重卡车辆随处可见。然后,与重卡有关的交通事故也是不断发生,造成重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的案例不断发生。刹车片http://www.by1977.com/是重卡中一个极小的零部件,但是却起着重要的安全作用。选择优质的重卡刹车片能够有效减低事故的发生。那么,怎么样才能找到优质的重卡刹车片?这就需要车主们选择正牌重卡刹车片生产厂家生产的,各项检测都合格的刹车片。http://www.by1977.com/detail/xwrd2019092401.html
  刹车片是刹车系统中较关键的安全零件,刹车效果的好坏都由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在整个刹车系统运行的过程中,刹车片是刹车的直接参与者。通过刹车片与刹车盘或刹车鼓的摩擦,产生制动效果,从而保证了行车的安全。对于经常跑运输的人来说,选择合适的、优质的刹车片是极为重要的。下面白云实业的小编告诉大家选择优质刹车片的方法是什么?
  一看摩擦系数
  刹车片的摩擦系数基本决定了刹车片的制动力的大小,关乎到刹车片的刹车效果。因此刹车片的摩擦系数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摩擦系数太低,刹车表现差,疲软,制动距离过长;摩擦系数太高,又会造成车轮抱死、方向失控等问题。
  二看耐高温性
  当刹车片工作时,不仅会产生强大的制动力,同时伴随着极高的温度。刹车片的耐高温性能直接关乎到刹车系统的安全问题。劣质的刹车片在高温状态下,会出现摩擦系数下降,甚至刹车崩溃现象,极其危险。
  三看适合度
  在更换新的刹车片或驾驶新车时,有机率会出现刹车抖动、有异响、异味等现象。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两种,一刹车片劣质;二刹车片的适合度、匹配度差。新的刹车片没法和刹车盘磨合,或者刹车片与刹车卡钳间有空隙。
  四看耐磨性
  刹车片的耐磨性和刹车片的制造材质、工艺,有很大的关系。耐磨性越好的刹车片,使用寿命越长。DICASE刹车片采用新型陶瓷材料和陶瓷粘合剂,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而且更加安全。
  河南郑州白云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摩擦材料行业规模中 集研究,开发,制造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经过了四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和创新,白云铸就了在中国摩擦材料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峥嵘品牌,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白云刹车片之所以能够在国内外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其产品的质量有着很大的关系。白云刹车片拥有七大优势:耐摩擦,制动灵,不伤锅,舒适感,低噪音,环保型,抗高温。白云刹车片,伴您安全行!

车源图片1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