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刹车片成为消费者的需求

安全环保刹车片成为消费者的需求

面议
  • 转让 供求
  • 汽车底盘 类别
  • 全新 成色
18137119690
家: 李经理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根据工信部预计,到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将超过2亿,这样的增长速度一定会带动刹车片等汽车配件产业的发展,是刹车片行业发展的新契机,预计市场规模将达到400亿万元。刹车片在汽车整体构造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不仅关系到车辆的正常运行,而且对环境保护和人们生命财产安全担负着重要的责任。为了更好的迎合市场,安全环保型刹车片成为消费者者的需求。
  环保型高性能刹车片除了要满足高温衰退小、磨损率低、摩擦系数稳定等要求外,还应具有振动小、噪声低、落灰少等环保人性化的性能特点,这些都为摩擦材料配方技术、原材料处理技术、混料制备技术、热压成型技术、热处理技术及后续处理技术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想要获得市场优势,必须要依靠技术,而技术进步的灵魂在于创新。对于我国刹车片企业而言,要靠自主创新,才能跻身世界一流行列,全面满足主机配套和售后市场的不同需求。企业的每一次创新都会为车主增添一份安全。
  刹车片一般由钢板、粘接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钢板要经过涂装来防锈,涂装过程用SMT-4炉温跟踪仪来检测涂装过程的温度分布来保证质量。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摩擦块由摩擦材料、粘合剂组成,刹车时被挤压在刹车盘或刹车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由于摩擦作用,摩擦块会逐渐被磨损,一般来讲成本越低的刹车片磨损得越快。摩擦材料使用完后要及时更换刹车片,否则钢板与刹车盘就会直接接触,较终会丧失刹车效果并损坏刹车盘。
  能让汽车快速停下来的刹车片,一定是性能很好的刹车片,汽车停下来的同时,对刹车片就会有一定的磨损,所以刹车片就是易损耗的零件。所以刹车片需要定期检查,定期更换,刹车才能起到更好的作用。

车源图片1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