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式刹车片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鼓式刹车片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面议
  • 转让 供求
  • 汽车底盘 类别
  • 全新 成色
18137119690
家: 李经理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郑州白云实业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刹车片http://www.by1977.com/生产,集研发、制造、出口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经过四十二年的艰辛创业,目前已成为中原地区摩擦材料及摩擦材料模具设备生产规模 生产基地。连年来,汽车刹车片及模具设备畅销国内外,深得用户好评,荣获农业部“质量管理达标企业”,质量协会“国家检测达标产品”等称号,并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鼓式刹车片,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很多车主在使用鼓式刹车片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不知道原因的问题,现在白云刹车片企业为大家介绍下这些问题是怎么回事?http://www.by1977.com/detail/zsbk2019090203.html
  刹车声音异常
  刹车片在刹车时产生异响的原因有许多,其中之一是制动蹄与制动泵、制动附件所组成的部件在制动过程中产生的固有频率如果达到一个共同点时就会出现噪声点;此外,如果原厂刹车片没有噪声,而换上市场购买的刹车片则产生噪声,则可以判定是产品的配方选用不合适。
  表面颗粒
  如果不是特别个性配方使用的大颗粒摩擦材料的话,产品表面出现颗粒,而且分布不均匀,就可以判定是产品在制造过程中混料不均匀或热压过程中掉入了异物所致,是不合格产品。
  易脆裂
  这个问题在本质上与“冲击强度不够”属于同一类问题,重型卡车在制动过程中,冲击力很大,如果刹车片的冲击强度不能达到要求的指标,则极易产生断裂现象。另外,如果刹车片的内弧半径与制动铁蹄的外弧半径吻合程度不是很好的话,会出现刹车片断裂现象,或者衬片的内弧半径大于蹄铁的外弧半径,形成两头翘起的现象,这种情况下也非常容易出现断裂。
  表面疏松
  表面疏松就是从产品的表面上看,物质的密实度不一致,有的地方显得疏松,如果进行物理检测会发现,该处表面的硬度与其他部位的硬度不一样。造成的原因是该处在热压过程中有气泡的形成或者原材料没有混合均匀。有表面疏松缺陷的产品属于不合格品,不能出厂。在使用中会影响刹车距离和产生噪声。
  孔位不正确
  重卡鼓式刹车片铆接时,铆钉在插进前几个孔之后,如果后几个孔铆钉很难插入,或者必须借助很大的外力插入或敲击后才能插入时,说明刹车片的孔位不精确,硬性铆接后会在此孔的材料处出现应力的集中,由于材料的韧性较差,往往在几次刹车后,会在此处产生脆裂。
  孔径不规则
  重卡鼓式刹车片铆接时,如果发现刹车片的孔径不规则,此刹车片是有质量问题的。因为孔径不规则会造成刹车片铆接完后,孔内径与铆钉外径贴合不均匀,铆钉头部分与摩擦材料部分接触面积不均匀,几次刹车后也会出现脆裂现象。
  郑州白云实业有限公司立志于把中国摩擦材料生产技术及工艺装备提升到世界先进水平,将自身打造成国内*、国际一流的刹车片生产基地,走出一条发展民族工业,实现经济振兴的创新之路。

车源图片1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