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陌陌兼职主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9-0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直播时间:每天3小时起,每月直播约25天。按照商议的直播时间,准时直播才艺(含颜艺);直播内容:唱歌、跳舞、乐器表演、聊天、欢快音乐欣赏等形式;直播地点:不限,可在家直播;可以在公司。在哪播公司都免费提供设备。维护粉丝关系、定期与粉丝群进行互动、聊天等;参加公司组织的直播、声乐、舞蹈、瑜伽、化妆造型等培训。【任职要求】全国范围招聘,不限地域性别,年龄18至35周岁;有无直播经验均可报名参加试播,试播通过后,公司提供直播教学;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可提供实习证明;影视表演、播音主持专业和其他艺术类院校毕业者优先。【薪资待遇】全职主播:月保底5000元+礼物分成,平均月收入一万元以上;直播:直播首页位扶持(针对优秀新人);小时榜。弹性工作时间,可在家直播;专业运营全程跟踪培训,舞蹈才艺培训、声乐才艺培训、直播技巧训;优秀主播单曲宣发。各类商演(COS秀、MV制作、歌曲制作、微电影、抖音视频拍摄推广外景商演承接)。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河南玖桥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郑州核心商圈二七广场郑州百货大楼19楼20楼,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毗邻丹尼斯大卫城,大上海城,华润万象城,人民公园,二七纪念塔等大型购物娱乐中心;公交地铁四通发达,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公司专注于艺人挖掘培养,包装,运营推广;网络主播运营策划推广;短视频策划拍摄制作等; 公司与各大直播平台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现已入驻陌陌,酷狗,抖音,快手等主流平台,线上线下签约主播800余人,月流水百万以上主播20余人,公司在职主播平均月收入1万元以上;在郑州曼哈顿商业广场设有直营分公司,在郑州周边巩义,新密,登封,中牟,省内洛阳,三门峡,平顶山,商丘,周口,山西运城,河北石家庄均有联营公司;公司免费提供精装修公寓住宿,家具家电齐全,24小时热水,单独卫生间。 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营策划团队,为你提供专业的直播培训、打造专业个性的直播间,专业的服装造型,个性化的直播内容策划,为你的星途铺平道路。 玖桥传媒,欢迎你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河南玖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河南玖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卓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10105MA457TBN4C
  • 成立时间:2018-05-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中州大道西、长江路南2号楼8层817室
  • 经营范围:影视节目发行、制作;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演出经纪代理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体育运动项目组织策划。
  • 所属行业:文体/影视/艺术、媒体传播、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6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