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二七区急聘主播8K包宿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8-2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歌手/乐队 、舞蹈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网络主播、才艺主播:(手机端、电脑端均可)+短视频拍摄职位要求:1、专业、学历不限,(才艺:唱歌、跳舞、喊麦、模仿、相声、乐器、脱口秀聊天和游戏等);2、形象气质佳,声音甜美,性格开朗,有唱歌,跳舞,乐器等才艺者优先。3、思维敏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4、有网络歌手(能歌善舞),有过直播经验或者主持经验者优先录取。5、服从管理,拥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爱心。【薪资待遇】底薪(5000-10000)+提成(40%)+奖金(500-1000)。提供住宿。直播行业正规标准具有优势的薪资制度。【工作时间】每天直播6个小时左右,每月直播26天。【我们为你做的】免费提供培训,公司负责扶持上位、上热门。专业团队策划包装和推广,专曲录制、发布,广告拍摄,微电影的拍摄等。如果你会玩、敢想、肯努力,并能将其付于行动。如果你年轻、爱直播更爱生活,并觉得你的青春不该被浪费。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河南千纸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经纪公司共同合作,专注于影视传媒、视频主播、网络娱乐主播等挖掘与培养;线上线下商业产品与品牌代言;内容策划和资源整合;有多直播平台深度战略合作。拥有 的管理机制以及成功的商业运作模式,为主播、红人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全方位的支持服务。公司拥有的企业规范化管理制度,舒适的办公环境,人性化的管理,现有一批充满青春活力、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业务团队。专注于培养、挖掘、包装及推广全套艺人运营,让有能力、有梦想的艺人、主播实现自己真正的价值。目前和酷狗,陌陌等众多知名直播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本岗位属公司直招,本公司承诺绝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押金及费用,包括员工入职以后!(不压工资)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河南千纸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河南千纸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盼盼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10100MA45EWC41J
  • 成立时间:2018-07-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石化路69号美景天城23号楼1单元101号
  • 经营范围: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文化创意服务;演出经纪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平面设计;市场营销策划;舞台设计;礼仪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摄影服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6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