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在家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3-2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招募腾讯微视视频创作者
招募全民小视频视频创作者
微视,腾讯旗下短视频分享社区。微视18年3月重新启动运营,现腾讯集团成立专门微视运营部门大力推广,前期投入30多个亿的推广补贴费用,后期加大投入也在计划中。
七橙文化作为腾讯旗下多个品牌的深度合作单位,微视重组*时间通知加盟合作推广。公司随即成立了“达人公会”,帮助千万内容创作者拿到奖励补贴。(微视直属推广公司,补贴无差价,补贴方案无作弊蒙骗)
注意,微视短视频创作者只有通过达人公会通道报名注册的账号才能享受高收益现金奖励,普通用户无法自己开通收益权限。目前入驻我机构的优质达人已达数百人,现继续重金招募各领域达人。
每月轻轻松松在家就可以拿到零花钱
会制作视频的优先录用
有能力,有抱负,有思想的小伙伴优先
欢迎主播,经纪,公会前来合作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明晟跆拳道俱乐部隶属于明琪晟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少儿跆拳道培训机构,主要针对少儿跆拳道技术训练、礼仪及气质的培训、身体素质的提升、意志品格的培养;500平米的专业训练场地,配有的专业训练设施,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在教学中注重理念与实践结合、技能与品德并重、专业与特色并存。明晟跆拳道俱乐部以发扬跆拳道精神为己任,以素质教育为宗旨,以少儿跆拳道为焦点,为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梦想而贡献力量。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郑州明琪晟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郑州明琪晟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吴奇坤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10100MA3XFJ5B8Y
  • 成立时间:2016-11-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金汇西街(古德佳苑)15号楼1单元4楼13号
  •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健身服务;体育赛事活动策划;翻译服务;企业形象策划。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0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