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查看详情

假期兼职管食宿当天结算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4-1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管城-管城周边
  • 工作地址 郑州市管城区白佛南路与徐庄街交叉口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郑州仓库招聘长期工、短期工、实习生均可!!
一、工作内容:主要是从事食品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的包装、分拣员、称重、封口、贴标签、扫码、、装箱、质检、装卸等简单的手工工作,一看就会,恒温车间、可安排长白班,长短期均可报名!
二、薪资待遇:
1、短期工:170-200/天
三、工作时间:每天工作9-19:00,20:00-8:00自选班次
四、招聘要求:年龄18-52周岁(经验不限)
五、吃住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主食米饭、馒头、汤随便吃,吃饱为止)
2、公司免费提供标准化宿舍楼,配备空调、热水、独立卫生间、洗衣机等基础设施(4-6人间),朋友一起的可分配到一起!
注意:本招聘信息真实有效,求职者可放心投递!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致力于“成为合作伙伴较值得信赖的服务企业,持续提供超越企业期望的业务外包服务”。我们一直秉承“稳健经营、止于至善、和衷共济、共享繁荣”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专业、高效共赢”的服务宗旨。我们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良好的商业模式、严谨的专业精神和优秀的服务态度。 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管理队伍,我们不断开发完善供求体系,我们用热忱的服务为众多的用工单位及劳动者提供友好的合作渠道。我们不断探索,不断前行,通过全方位、高效的专业服务帮助用人单位简化流程、节约时间和成本,使之可以专注其战略核心,也使员工获得更多更好的福利待遇,同时提高员工的工作满意度,实现共享繁荣。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郑州澜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郑州佰策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郑州澜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申瑞霞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10103MA47R4CX51
  • 成立时间:2019-11-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民主路6号华健商务B601号
  • 经营范围:职业中介服务,人力资源咨询(不含劳务派遣),建筑劳务分包;普通货物道路运输;生产线外包服务;仓库分拣外包服务;物流外包服务;装卸服务;仓储服务(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品除外);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会议会展服务,礼仪庆典服务。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交通/运输/物流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3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