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大学生兼职时装社群运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4-0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无需你经常来到公司,只需要会流畅使用手机,微信、抖音、头条、微博深度玩家,现阶段,公司计划筹备新一轮社群营销计划,顾需要20名年轻有活力的新鲜血液,希望你是适合我们的哪一个,在公司,你将收获的是,定期的职业培训,高额的底薪(2000\月),高额的提成(阶梯式,2~15%),高额奖金(只要你能够展示出你全部的实力,奖金无上限),来之前,你需要明白以下几点:
1.配合帮助完成公司社群的搭建。
2.积极维护管理社群内容。
3.对时尚,穿搭,潮流有自己深度的看法,且你要乐于在社群当中进行分享。
4.服从公司管理,能够有效的完成公司安排的任务。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Slater斯莱特运动成长中心,前身为广西米高轮滑俱乐部,起步于2005年,为广西 影响力的轮滑俱乐部;2016年注册成立广西斯莱特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正式推出了Slater斯莱特运动成长中心品牌,专注于儿童轮滑培训教育,并与世界自由轮滑协会教育机构达成区域性战略合作,成为广西 WEO授权 考点。同时,斯莱特作为南宁市轮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承担着广西区轮滑锦标赛承办以及省队、市队组建及培训的职责。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西斯莱特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全称:广西斯莱特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林文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50107MA5KMF195X
  • 成立时间:2016-12-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27号嘉州华都A座1单元1102号
  •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赛事活动策划、体育信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会展服务、图文设计、动漫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企业管理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以上项目除国家有专项规定外);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休闲健身场所服务(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体育馆工程服务(凭资质证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健身器材的租赁及维修;销售:文体用品、健身器材、工艺品、日用百货、服装鞋帽;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许可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须取得国家专项审批后方可经营(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咨询/顾问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209天
    加入58